close



When you pray for rain, you gotta deal with the mud too.
想祈禱下雨,也得有處理雨後爛泥的本事。



最愛看電影了  

丹佐華盛頓實在太帥了啊!
我怎麼都沒聽說今年他出了新作品?!果然這一年都沒在注意電影~

從小就很愛丹佐華盛頓,是我最喜歡的演員之一,演什麼像什麼,
最喜歡的就是「衝鋒陷陣」(Remember the Titans)了,看不知道幾次了但都還是每次看每次感動,完全看不膩(踢哪的姐姐每次看到踢哪選這部都忍不住翻白眼 XD)。

本以為他應該已經老了不少了但沒想到電影裡面還是保養得很不錯啊!(離題 XD)
而且對於角色的詮釋我還蠻喜歡的,很細膩到位
不過他怎麼十之八九都演這種神秘又有不為人知過去的苦情角色呢

... 但除此之外我對電影本身還蠻不解的 XD
尤其是看完以後不太確定電影到底想表達什麼,
連電影為什麼叫Equalizer我都滿頭問號...

細節就不多說了,有興趣可以參考!

電影裡面還另外有一句馬克吐溫(Mark Twain)的話我覺得還蠻有趣的(雖然跟電影本身究竟有什麼關係我還搞不清楚):

The two most important days in your life are the day you are born and the day you find out why.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就是-出生、和發現生命意義的那天。

arrow
arrow

    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